白苏

基三,小篮球,古剑,全职。依旧渣文笔,cp飘忽不定,主刷喻黄叶黄/

© 白苏
Powered by LOFTER

嘿,听说你跟你男朋友在约会?


我发现我的拖延症真的没救了……

终于开始写了!

第一篇是叶黄恋情被人发现!

发现我的文风写得有点逗比……

有点粗糙……

私设和OOC也很严重

希望你们喜欢啦!

 @我打我的酱油 






    黄少天现在很挤,他跟叶修两个人正一起挤在一个厕所的小隔间内。外面不时还有人走动的声音,听力颇好的黄少天似乎还隐隐约约听到了有人在叫他。一想到自己有可能从此被抓到了把柄,他的心里现在忧郁得随时能长出大把大把的蘑菇。


    另一边的叶修低头看着现在一脸想找个地洞的黄少天,嘴角勾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微笑。


    事情还要追溯到两个小时前。


    属于战队的夏天已经过去,在冬季赛之前恰好也有一个短暂的假期。很多战队今年似乎都想让队员休养生息,纷纷提出了假期内不准滞留在战队的规定。规定一出让不少队员只好乖乖得收拾包袱回家,而罕见的非单身人士则刚好趁着这个假期出去和老婆孩子旅游,每天的微信好友圈不要太闪瞎人眼。最后剩下的那些人,就只好厚着脸皮去找昔日好友同吃同住玩荣耀了。


    黄少天在得到蓝雨上部的通知后,秉承着钉子户的传统坚决留到了最后,但蓝雨内部也实在是快准狠毫不留情就把水电都断了。在黄少天满声的垃圾话中,他终于也在休息日开始走出了蓝雨的大门。


    留有一手的黄少天在出门后便直接打了电话给了叶修,在宣布假期的时候他就想好了,既然有这个白吃白住敲诈叶修的机会,他当然要去了。


    订好机票,下了飞机,坐上出租,黄少天看着手机QQ里的信息一脸疑惑,这个地址不是上林苑的地址啊,怎么看都是一个小区的地址,难道老叶这家伙不知不觉已经买了房了?不对啊,这人不是一心为荣耀女神吗哪来的钱。一路郁闷着,出租都已经到了地方,黄少天一脚踩下车,抬头一看,真的是一个小区的大门,看起来还好像是个高档小区。


    四处张望了一番没发现叶修的存在,黄少天只好给叶修发QQ消息,看着对面的头像是离开的状态,他又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喂喂苏妹子吗,我是黄少天,老叶刚约我到一个地方见面但是他没人他在吗在让他接电话。”


    “吵死了少天,我就在你后面。”


    “啊后面?”


    黄少天转了个身,就远远看到马路对面一个微微驼背,拿着一只手机的叶修。


    等到叶修走了过来,黄少天指着那只手机一脸惊奇。


    “卧槽老叶你竟然抢劫苏妹子的手机,你这么做苏妹子知道吗万一人家有重要电话你怎么赔给人家?”


    叶修仿佛知道黄少天会说这么大段,早早得捂住了耳朵回答。


    “这只是沐橙的公事手机,她私人手机还不肯给我呢,黄少天同学我难得用一次手机你还嫌弃了啊?”


    “我只是不习惯好吗,还有老叶你干嘛这么偷偷摸摸要我来这种地方,以前不是直接到上林苑去的吗。我一早上的飞机下来还什么都没吃我都快饿晕过去了这附近有没有吃的赶紧带我去吃饭。”


    “饿晕过去了还有那么多话好说全联盟也就只有你一个了吧。吃饭等会儿,先跟我走。”


    说着也不等黄少天答应拿过了对方的行李箱拖在前面走着。黄少天不说话了,跟在叶修的后面。


    进入了小区内部,黄少天左看看右看看,这应该就是个高档住宅小区。不仅有地下的停车场,刚才他们路过的地方他还看到了游泳池,一个公园,甚至刚才他还看到了一家大型超市。黄少天觉得叶修选择这样的地方一定是因为可以不出门就可以买外卖。


    走也走了很多路了,看也看了,最后叶修停在了一栋楼前也就不奇怪了。


    走入电梯,登上18楼,叶修拿出了钥匙开门。一切都特别正常,打开了房门后,黄少天还是被室内的规模吓了一跳。宽大的客厅隔开了卧室和厨房,正对面就是一个阳台,阳台还特意布置了榻榻米可以在上面晒太阳。卧室是有两大间,除去基本配置不说还分别装了一台电脑。黄少天原本以为自己这段假期再也上不了荣耀了,现在想想叶修也确实想得周到。


    把自己的行李箱放到了自己的房间,现在先不急着收拾。黄少天看了看时间,再看了看坐在客厅的叶修,忍住了想开电脑上荣耀的冲动。毕竟还是填饱肚子要紧。


    这个季节的杭州是旅游淡季,路上都鲜有旅游的团队,即使走到风景区内的餐厅,人也不是很多。叶修挑了一家离西湖近的顺便能看看风景的餐厅,黄少天也是很乐意一边跟叶修扯着一边抬头看看。店内有位服务员恰好是荣耀粉,认出黄少天后还颤抖得问了问能不能要签名,今天莫名心情好的黄少天也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叶修点的都是具有杭州特色的杭帮菜,什么东坡肉,宋嫂鱼羹,西湖醋鱼,点心则是按照黄少天的要求要了小笼包。叶修想不通为什么黄少天喜欢吃小笼包,黄少天还就真仔细想了想,然后他这么说了。


    “因为老叶你的脸很包子啊,能亲自咬碎简直不能更爽了!”


    叶修觉得他还是没问比较好……不过,如果他告诉黄少天自己是北京人黄少天下次会不会去吃北京包子?


    就在这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在这边吃饭时,隔着一个次元的微博不要太热闹。


    起因还是那个服务生在收到黄少天的签名后激动得不要不要的,立马打开了手机微博把签名照放了上去,因为他是举着拍照的,远视的镜头还恰好拍到了正在吃饭的叶修和黄少天。虽然是很小的两张脸,但点开了大图还是能看清楚轮廓长相的。


    也不知是哪家粉丝开始在微博@起了职业选手,最先被轮的就是蓝雨队长喻文州。而喻文州也是关了非关注@的,只是到最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开始@他时,他也有些吃不消打开了原博。


    打开原博,作为最熟悉黄少天的人之一,喻文州一眼就认出了黄少天的签名,放大图片后也认出来了那个在角落的人也是黄少天。至于黄少天身边的人是不是叶修,喻文州还是持保留意见的。他点开了苏沐橙的QQ,问了一句。


    “照片里的人真的是叶神吗。”


    “嘻嘻,你猜。”


    苏沐橙的回复神速,还附带了一个调皮的表情。


    喻文州觉得这件事大概就是真的了。


    作为蓝雨的队长,他转发了原微博并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个签名确实是少天的,不过照片那边的人影不是,大家不要多想。”


    蓝雨的队长都说话了,其他粉丝也不能再妄加猜测,顿时转发中也就只剩下哀叹自己为什么没有在路上偶遇偶像了的话了。另一边,看见这条转发的职业选手都觉得,喻文州的心脏技能今天也是点满了呢。


    兴欣这边,苏沐橙自然也是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消息。这个冬季假期,除了安文逸罗辑这样的学生党需要回家,大多数人还是留在兴欣的。特别是魏琛和包荣兴这两个人,一个喜欢八卦一个喜欢凑热闹,在得知消息后立马就想去那家饭店抓他们个现行。


    “叶修这小子什么时候那么积极对待我们家少天了,不行不行老夫得赶紧抓他回来问个清楚!”


    “哦哦老大竟然跟那个剑圣在一起,我能拿着板砖去PK吗?”


    一群人跃跃欲试就等出发了。


    “哎哎你们这可不行啊,如果被我们抓到那该多尴尬啊,我看还是等他们回来再问吧。”


    陈果毕竟还是女士,想法和心思都比较细腻,赶紧拦住了就要出门的魏琛。


    “果果,叶修早就在外面租好房子了,这段时间是不会回来的。”


    苏沐橙也站了起来说道。


    虽然苏沐橙的语气就跟今天晚饭吃什么一样,不过这个劲爆的消息还是让在场其他人的嘴都张大成了“O”型。


    于是,兴欣烧烧烧小分队就这么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出发了。


    要说为什么他们能知道黄少天和叶修所在的位置,苏沐橙看着自己的手机定位笑而不语。


    所以当叶修和黄少天刚刚吃完饭出去想就近逛逛消食的时候就撞见了在附近探风的包荣兴,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要阻止他,魏琛已经在包荣兴的提醒下冲了过来,还有落在后面的陈果和苏沐橙。两人深知是什么状况赶紧手拉手趁着还有几秒绿灯先跑过了马路对面,再到跑到附近的一个商场中,最后逼到了商场内的厕所里,也就变成了这样的状况。


    而过了刚才那段时间,外面已经很久都没有急匆匆的跑步声了。黄少天在这隔间里也挤得有点难受,就想提议出去看看。叶修也觉得待在这里也不是个长久的办法便答应了黄少天。


    两人一前一后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感觉比PK的时候还要紧张。厕所隔间到门口的路一路是安然无恙,只要走进商场几乎就胜利了。黄少天咽了口口水,先叶修一步冲了出去,只是还没缓过神,脑袋就被狠狠敲了一下。


    “让老夫好等啊兔崽子!”


    黄少天定睛一看,刚才追他的人,魏琛,包荣兴,苏沐橙,陈果,一个不落都在这门口等着他们呢。他舒了口气,告诉自己要淡定,跟着向他们打了招呼。


    “魏老大好久不见啊,最近我们蓝雨放假我就到杭州来玩玩。”


    “玩得不错啊你跟叶修玩到家里去了?”


    黄少天一下子就愣住了,叶修不是说是保密的吗怎么魏老大都知道了?!


    “午餐吃得还愉快吗?”


    苏沐橙晃了晃手里的手机,上面的定位系统还明晃晃亮着显示这里的坐标。


    黄少天一下子就想明白了,转头对着叶修就冒文字泡。


    “老叶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来看你一回原本以为你还挺有诚意的现在是什么意思啊原来这都是你已经布置好的局吗故意让我跑跑跑跑完整条街然后跟你挤在那什么隔间里我刚才都快呼吸困恼要打120了你知道吗!我还以为你终于想起来要有一个靠谱的联系方式了谁知道你竟然是为了告诉苏妹子你的地方啊我们这样跑来跑去的你以为好玩吗你还当我三岁小孩子耍啊!分手!绝交!再见!”


     众人听着黄少天的话都是一愣一愣的,就算是这样也还是被他们听到了重点,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过吗,分手是怎么回事啊?!


    气着说完的黄少天看了看众人的表情,也愣了一下。似乎刚才他没说什么劲爆的话题吧?等等……劲爆的话题?劲爆的……的……好了现在是黄少天石化在那儿了。


    “咳咳,忘了跟你们介绍了啊。”


    叶修大大方方把石化的黄少天揽了过来介绍。


    “这是我男朋友,黄少天。”


评论(1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