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苏

基三,小篮球,古剑,全职。依旧渣文笔,cp飘忽不定,主刷喻黄叶黄/

© 白苏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小段子,不知道多少篇

1.长大了
“哟西奶装终于7000啦庆祝一下!”
“啊啊我7500了可以去打新的本啦!”
“8000分达成!”
“8500了”
“8800…”
小毒萝回头一看,早已没有了以前跟着自己的人,再也没有摸摸头说自己很棒的人了。
好好得将新买的衣服收起来,穿上以前的毒经装。
“大战来dps!”
嗯,我现在是dps了。

2.师徒
只有一个人的日子太无聊了,小毒萝去发布了拜师。
叮叮,密聊来了。
“你是要收徒弟吗?”
哇来了来了!可爱的徒弟!她这样想着。
“嗯对哒!虽然我也是个手残不过对于手法还是很有自己的见解的!”
“哦是这样我想学手法来着,我不想要你什么装备就教我手法就行”
喔喔喔好学的小徒弟来了!
“没问题!小到大战本大到团本每一个boss我都会认真讲的!那我们先加个好友吧!”
系统提示对方已经下线。
诶…是我太热情了吗?我真的很想教你呀…
结果还是收了一个亲友。
在毕业时拼命得攒了一身帮贡,大战前说到喉咙发疼的程度,看着地上一片的尸体。
“怎么回事刚才你的瞬发冰蚕呢你的圣手呢你的千蝶呢。”
“你太心急了吧,她才刚毕业,奶装又不好。”
“不好吗我以前可是一身狼烟就奶过去了。”
“你是大神好吗人家还是小白。”
哦…
当时傻傻得用帮贡换齐一身狼烟的我原来那么厉害。
或许是自己太严厉了并不受徒弟们欢迎,也不会带徒弟。
小毒萝又恢复了单机。

3.行侠仗义,快意江湖
有人回来了。
我回来了。
小毒萝曾经的情缘,那个道长又重新上了线。
小毒萝很开心,叽叽喳喳围着道长转,给他看自己身上的新衣服,跳舞给他看,炸烟花给他看,两个人的好友度也刷满了,曾经分开的分组大方得开了一个新的,意味着这是她自己的,谁也别抢的意味。
两个人挂机看地图看风景,偶尔帮助身边的人。
在西域帮一个喵哥刷铃铛,被提到夫人是开心的。
原本以为之后可以每天见面。
可在那之后,上线还是一个人,偶尔被叫去看看风景,却好像总是少了一些什么。
究竟逝去的是时间,还是应该如何走下去的动力。

4.情怀
剑侠·情怀·三
蛊惑只许你一人。
圣手当织爱郎天。
冰蚕牵扯万丝,护你一世周全。
仰天醉舞许九世。
千蝶起,吐瑞年。
碧蝶丛中甘霖引。
仙王蛊术降鼎挽命先。
涅槃重生,予你一命。
苗疆蛊术万千,起死回生,唯有凤凰。
愿我心意,如蝶衣,永置尔心。

5.我好想你。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