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苏

基三,小篮球,古剑,全职。依旧渣文笔,cp飘忽不定,主刷喻黄叶黄/

© 白苏
Powered by LOFTER

帅气的和帅不过三秒的

1.终成眷属
“我终于40级了!”
二少在枫华谷做了些任务终于长成了40级
“恭喜”
“我就说我会赶上的”
“那是因为我都没上”
然后二少就换了毒萝采茶馆材料去了
“您的好友花哥上线”
卧槽别来得那么快?!
匆匆收集完了材料再次上了二少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恩,看到了”
“今天要一起做什么?”
放过来了活动的花灯任务
“诶不刷本?”
“这个也有经验”
于是二少秒秒钟飞到了万花,那边人很多,二少就屏蔽了,单独点了花哥。
花灯放完去交任务了。
npc姐姐有段话但是二少手快就提交任务了,再点开来就只有,“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二少看花哥在打坐就也跑到了对方面前坐下。
“终成眷属v”
“呵”
二少心里很开心,但是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卡成接吻的效果,不然真想直接狠狠得亲花哥一口。
2.我帅吗
二少和花哥结伴去刷无盐岛。
在这个时候二少的网速开始不好了,经常打怪打到一半就掉线,等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具尸体或者是只留一层血皮了。
花哥没说话,只是替二少打完怪打坐等他,要不就是给二少缝针。
打老二的时候二少握紧了手里的剑打算好好展示一把。
虽然等级不高但不愧是容易拉到仇恨的职业,boss真的不管花哥对着二少猛抽,在只有一层血皮的时候二少有些荒了不过还是打好了技能随时准备牺牲。
在boss还有7800血的时候二少躺了,那个时候花哥还是几乎满血的。
至少自己还是努力帅了一把,值!
二少被缝针起来了。
“刚才我帅吗”
“恩,帅”
3.追你到天涯海角
最后一个boss,推到一半二少又掉线了,等起来的时候花哥已经跪在了营地,而boss就在二少旁边。
二少被引起了仇恨,花哥说不打了,二少就准备跑回营地出去。
二少以为跑出屋子boss的战斗区域就出了,谁知道他一直跟着二少跑,二少这时真庆幸自己的门派轻功是用来跑路的。
算是扶摇聂云玉泉鱼跃并用向营地飞奔,间或还被咬了几口,最后看到花哥了二少还没把boss甩掉,然后二少就信了原来这boss的战斗区域是全地图。
幸好营地那边就是河二少想都没想就钻进了河里,总算是脱离了战斗。
“哎嘛被追了个天涯海角”
泡在水里的二少说。
“hhhhh”
全程围观的花哥笑了。


评论
热度(3)